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雪松到中铁五局置业中铁·尚和锦城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量: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图片

 8月18日上午,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雪松到中铁五局置业三马片区A05地块中铁·尚和锦城项目调研。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定梅,云岩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陪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松,区政府办公室、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空规委办公室、区房屋征收中心、马王街道办事处、三马开投公司、置业公司、参建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在项目现场,聂雪松听取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松关于云岩区棚户区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了中铁·尚和锦城、安置房项目规划及工程施工建设推进情况并观看了展板;同时围绕项目棚改工作开展情况与现场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聂雪松在调研时对中铁·尚和锦城项目在“一圈两场三改”中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一圈两场三改”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实事,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补齐民生短板的一项民生工程,希望云岩区委、区政府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强省会”机遇,坚定做好“三改”工作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安全高效、快速有序推进;同时中铁五局作为建设单位,希望加强项目建设,严控项目开发关键节点,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棚改项目建设。

图片

     云岩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表示:云岩区将持续紧紧围绕“强省会”五年行动目标,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进度,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改造“三改”工作;下一步,云岩区将聚焦市民关心、群众期待的城市问题,围绕打造15分钟生活圈,加快实施“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高城市发展质量,努力把“一圈两场三改”打造成民心工程、良心工程。

     项目公司表示,感谢市、区两级政府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帮扶及支持,中铁·尚和锦城项目作为“三改”的重点项目,将按照“三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有序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开展,严控项目开发节点,全面打造市场认可、客户满意的高质量精品工程,为“强省会”建设贡献央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