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一行到置业公司中铁·尚和锦城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量: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3年2月8日下午,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及局投资部一行到置业公司中铁·尚和锦城项目开展调研工作,公司党委书记彭毅、总经理谭鸿滨,副总经理游建、蒋佑文陪同,项目公司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51cf9a49-a6f2-4436-b2f3-3c2026c71fd3.jpg  


调研组一行在项目施工现场,深入听取项目复工复产、工程进度及安全施工等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中铁·尚和锦城项目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项目销售情况。


20efd522-9d4b-4697-9f6d-17ef82f68f1f.jpg

陈广森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及局关于做好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局建设成为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贡献力量。

4e101a39-e547-4c3b-830b-01dcd616f58d.jpg


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即要冲刺。下一步,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紧盯项目安全质量管控,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加大产品销售力度,为实现年度各项目标开好头、起好步。